氧气卡卡

W B:氧气卡卡M
补档全在Q站
Q站的使用方式看置顶🔝

勿上升!!



Alpha被Omega哄骗说戴上独角兽头箍让他开心一下,他就不和剧里的男二营业CP。 



谁知Alpha刚刚戴上Omega就拿出手机咔嚓拍了张照片。



Omega狡黠的眨巴两下眼睛,露出可爱的小括弧  “我走啦!”


Alpha气恼的摘掉头箍,想要伸手去抓不听话的Omega “你回来!说好不和他见面的!”


Omega边绕着茶几跑边指着手机说 “你照片我换成屏保啦,他要是眼瞎还缠着我,我就把手机贴到他眼睫毛前让他知道我Alpha是谁。我Alpha超凶的,谁都惹不起!”


Alpha跨过茶几跳过来搂住Omega亲了一口,“只有你惹得起。”




Cr. Logo



评论(1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