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卡卡

W B:氧气卡卡M
补档全在Q站
Q站的使用方式看置顶🔝

【宜嘉】念念又不忘 (上)

不虐,放心食用



—————————


“少爷,您回来了,那人已经安置在左边第一间的客房里了。”


 

段宜恩点了一下头,径直走到客房门口站定,闭上眼深呼一口气拉下门把手,他已经习惯了失望,这一次看照片面容倒是和Jackson很相似,不知道性格脾气如何。


床上的人仍在昏迷中,他从大衣的内衬口袋里拿出那张久远泛黄的照片,举到那人的耳边对比,嗯,像,眼睛鼻子真的很像,只不过轮廓线条过于骨感,不似Jackson的柔和圆润。


这一个,要不要整容成照片上Jackson的样子呢?


段宜恩坐在床边的胡桃木凳子上,双臂交叉放在胸前盯着睡姿不安分的人看。


这是第几个他早已数不清了,回来继承家业前独自旅行碰到了一个有趣的人,那人晚上在酒吧打工,白天凭兴趣接三到五个人的小型旅行团。


段宜恩独自逛了小半个月,从一开始的解放自由到迫切的需要与人对话,到达上千年历史古迹的城市第一件事就是找当地的旅行社,找导游带着他一个人到处逛逛,详细解答他对于这个重建国家的各种困惑。


那天恰好是当地的宗教日,只留了Jackson一个非宗教人士留守旅行社,大致聊了一下段宜恩的客户需求以及套餐服务,段宜恩又详细问了问旅行社的规模,以及人员配置,最后用清澈的双眼盯着Jackson毫不害臊的说“I want you”


Jackson愣了一下,在旅行社工作两年多,对他示好的顾客不在少数,但没见过这么直白的家伙,他冷哼一声,“你当是在夜场啊?”


“夜场?你做导游分白天和夜场两种价钱?”


Jackson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只做白天的导游,晚上是我的私人时间。”


段宜恩点点头,真诚又无辜的又重复一遍“I want you ”。


或许是段宜恩低沉的声音太具有诱惑力,或许是Jackson对直白的家伙兴趣浓厚,他从包里翻出一张卡片,手指按着卡片移动到段宜恩面前,“晚上,来这里。”


段宜恩喝下Jackson指定的五份Horny Bull,又被他拉着到舞台中央跳了一段钢管舞,当然,真钢管是没有的,有的只是Jackson这个伪钢管。


当晚两人在段宜恩的酒店套房内毫无保留的发泄自己的原始欲望,论起让对方high这件事,谁也不肯相让。一个填满饿狼一个月以来的饥饿,一个甜言蜜语轮番攻击,快到天亮时细咬着对方的耳垂发出了最后的赞叹“你是唯一一个让我high到发颤的黄种人”。


那晚之后Jackson就成为了他的私人导游,懒懒散散三天逛完这座古城,两人都还想继续深度交流,于是Jackson把酒吧和旅行社的工作都辞了,跟着段宜恩向下一个城市迈进。


 

段宜恩包下Jackson吃住逛所有的花销,Jackson根本没把这些当回事,态度和之前一样嚣张,不时两人还会因为一点例如段宜恩选的餐厅灯光不够明亮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上一架,晚上被制的服服帖帖的倒像个乖小孩一样趴在段宜恩胸前,闭着眼有一搭没一搭的喘着气聊天。


两人都巧妙的避开不谈自己的家世背景,也不谈自己的生长环境,连名字都只说英文名,半个月的相处聊的最多的是一路上的风土人情和共同经历的有趣的事。


离别那天毫无预兆,早晨醒来已经不见了Jackson的身影,手机的未读消息倒是避免了段宜恩冲到警察局报告寻找失踪人口的乌龙。


【前天半夜你接电话的时候其实我醒了,你要回去了对不对?我很讨厌别人先离开我,所以,我先走了。遇见你,很开心,我们就到这里吧。】


逛了五六个城市两人都小心的没有提出合照的提议,段宜恩突然感觉自己还算聪明,那天Jackson去买喂鸽子的玉米粒,他鬼使神差的偷拍了一张,这张Jackson的照片成为了他唯一的寄托。


 

回国后空降集团公司引起不少人的非议,他一边用实力证明自己,一边又通过爱情上的小游戏让某些女人帮助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家族的花边故事足以让他明白一切都不可靠唯有靠自己。他成功了,十年,他用了十年时间稳当当的坐上了社长的位置,只是有些东西,没有人可以填补的了。


 

联姻、包养,他都尝试过,联姻的几个就差临门一脚,他总觉得少点什么,于是又通过卑劣的手段让女方提出毁约,自己装委屈拿好处。


某次私密聚会一个喝多了的公子哥跑到舞台中央绕着钢管乱跳,段宜恩突然想起十年前的那半个月,激情四射的时光和那个嚣张却对离别伤感的神秘男人——Jackson。


他委托私家侦探找人,可英文名叫Jackson的人何其之多,很可能那家伙用的还是个假名,至于他偷拍的照片,也只是一张侧脸。结果当然不如他所愿,那个男人离开他后没再回酒吧或者旅行社工作,消失的无影无踪。


于是他从找Jackson变成找和Jackson相似的男人,侦探负责找人拍照,如他满意则派出黑衣人绑架回来,再整容成Jackson的样子,禁锢在这栋房子里陪着他吃饭聊天睡觉。


 

但那些人就算整成Jackson的模样,言谈举止也相差悬殊,后来他会直接告诉那些人大致的方向,让那些人演出来Jackson的性格,失败了,就杀掉,周而复始,现在这个又会是新的尝试。


 


床上的人慢慢转醒,睡姿太差腿呈大字型摆开,醒来第一件事居然不是大喊大叫“这里是哪里”,而是拍了拍枕头嘿嘿笑了一下,喃喃自语说“今天脑袋没有倒转到床尾耶!”


 

段宜恩正想夸赞这个新玩物心态不错,新玩物又和之前的那些一样大叫起来,只不过声音沙哑低沉和Jackson很相似。


“我在哪里?你是谁?我们之前见过吗?我睡过你吗?”


 

一连串的问题段宜恩只回答了最后一个,“你没睡过我,我很快会把你睡了,如果,你表现好的话。”


 

“还有,以后你的名字叫做Jackson,不要记错。”


段宜恩撂下两句话推门而出,按照以往的经验,新人都会嘶声力竭的大闹一场,绝食自杀抗议,然后由私人医生处理伤口救活,并且进行整容手术。


段宜恩在市区内的别墅住了三天,管家每天按时汇报新人的情况。


“少爷,这个新来的三天都没有闹没有自杀,除了第一天您走之后问我是不是被您包养了,得到确定的答复后每天按时吃饭,吃完饭就泡在健身房里练肌肉,今天晚饭还问我您什么时候回来看他。”


段宜恩进房间之前,管家塞了个小匕首给他,“少爷,越是安静的越可能藏着阴谋,这小子一身肌肉,您小心些。”


 

那人光着脚跑过来,挽住他的手臂笑吟吟的望着他,说的话带着撒娇的成分“你回来啦”


段宜恩嗯了一声,不着痕迹的脱离那人的魔爪,“心情这么好?”


“有人包养我,白吃白喝白住,待遇,嗯,应该可以算是大韩民国最高水平,而且,”那人用食指抬起段宜恩的下巴,“而且,长得还挺顺眼,我难道不应该开心吗?”


到底是心大还是带着阴谋来到他的身边,时间可以证明这个新人的真面目,他要做的,是尽量不要让这个人占据上风。


 

段宜恩把那人推到在床,掏出那把小匕首刀尖抵在那人的腹部,没有一丝表情的问那人“开心吗?”


“你技术好一些别划伤我的皮肤我就很开心。”


这个新玩物有趣的很,不知道一会还能不能游戏般的说出戏虐的话来。


段宜恩把那人翻过去,用刀划开裤子丢到地上,没有前//戏,一丝怜悯之心都没有直接撞了进去。那人疼的吼了出来,不顾疼痛侧过身双脚踹他,和他打了起来,东西掉了出来,两人打的更剧烈,一副不把对方弄死不肯罢休的阵势。


管家听到花瓶摔碎的声响急忙跑上楼来敲门,得到段宜恩“不用管”的命令又火速跑下楼敬候段宜恩的呼唤。


两人从床尾打到床头,又打到床下,除了拳头打出的伤痕,还有牙齿的咬痕,新人平日里的肌肉没白练,但段宜恩是跆拳道黑带外加五年格斗练习的选手,一时间分不出胜负。


 

新人不怕死的换了新招式,啃咬段宜恩的嘴唇,借机攻击段宜恩的肋骨。


段宜恩看穿了新人的小心思,本想踢开那人,但那人侧后方散落着摔碎的花瓶碎片,他担心那人后背被碎片扎伤,一晃神的功夫肋骨已经挨了两记重拳,那人得意洋洋的脱离他,打算往后退几步欣赏他吃瘪的表情,他一把把那人拽回来抱紧。


“你干嘛?!输了耍赖吗?”


“别乱动,你后面地上都是碎片。”


听到医生宣告他断掉了一根肋骨,那人的气势瞬间蔫了下来,站在手术室门口不肯先回家,他从手术室出来那人又守了一夜。


那人自他苏醒就坐在床边,医生检查后没什么大碍那人才悠悠的问道“你为什么不用匕首刺我?” 


“打架有打架的游戏规则,动用对方没有的武器,不公平。”


“我打断你的肋骨,你为什么不任由我往后退扎到花瓶碎片?”


“可能你和他长的太相似了,那张脸和嚣张的脾气,都很像,我不忍心看到他受伤。”


那人疑惑的挑了一下眉头 “他?是叫Jackson吗?那好,以后,我就是Jackson了。”


 


评论(28)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