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卡卡

W B:氧气卡卡M
补档全在Q站
Q站的使用方式看置顶🔝

病名为爱 番外 1


王嘉尔透过窗户往外望去,金有谦正抱着中午吃饭遇到的一对德国夫妇的小女儿认韩文,粉色蓬蓬裙的小女孩是金有谦的小迷妹。自从在Youtube上看了站姐拍的K-POP泰国演唱会—金有谦Cut之后躺在坑底没能再出来。


专辑、周边必买,还到处跟人说金有谦是她男朋友。这次遇见真人激动的只剩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妈妈不好意思的急忙过来解释,金有谦走上前主动给小女孩签名合照,没想到逛了几个景点回来又在大堂巧遇一家四口。


金有谦对小孩子耐心很足,小女孩双手合十说希望能看他唱跳一段新专辑的主打歌,他也没有拒绝。


眼前的画面与回忆逐渐融合,初见金有谦是在一个酒会上,稚嫩的面孔好奇的打量着不熟悉的一切。


WJ娱乐的副社长带着几个部长过来,问候他们几个坐在沙发上喝酒聊天的继承人,招手让远处怯生生的几个小孩过来给他们做自我介绍。


几个小孩有男有女长得都是一副美人胚子,自我介绍的目的为何,他很清楚。


有的小孩比较早熟,为了让他们留下深刻印象,自我介绍完还顺带表演才艺。几个部长也明争暗斗,都希望自己部门的孩子能有幸被选中。


金有谦则是比较规矩的孩子,被十几双眼睛盯的有些不自在,垂着眼睛做自我介绍,低着头准备回到原本的位置上,被部长叫住,部长鞠躬哈腰向他们介绍说金有谦很会跳Chris Brown的舞。


 

YB的小少爷笑得一脸猥琐“那必须看啊,表演一下吧”


金有谦是个乖宝宝,部长发话他理当听从,掏出手机找到自己跳的最熟练的那首歌,现场表演对应的舞蹈。


音乐响起,小孩像是换了一个人,脸上不再是怯生生的表情,动作流畅干净自然。


YB的小少爷对金有谦表现出浓烈的兴趣,还没等金有谦跳完,就举起酒杯让他过来坐。


小孩迷茫无助的回头看向部长,部长给小孩做了一个没问题的手势,恨不得把小孩亲自推到YB小少爷腿上去。


小少爷对金有谦动手动脚,坐下时摸了一把翘 tu n,坐下后又把手搭在金有谦的大腿上。金有谦本能反应往后躲,手肘不小心撞到他手上的酒杯,他故意松手,酒杯跌落地溅起黄褐色的酒洒到他白西装的裤腿上。


他拽着金有谦的领带往出走,一副要揍金有谦的气势。关上休息室的门,他松开手,金有谦捂着嘴干咳,白的透亮的皮肤瞬间变成加力果的红色。

 

过了会缓过劲蹲下身确认他西装裤的情况,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你这条裤子多少钱,我赔给你。”


没有借机勾引他也没有推卸责任,他对金有谦的好感升高了一个点。


“你真的要赔给我?”


“真的,把你的西装弄脏了,是我的错。不过,我还没出道,钱挣的不多,可不可以分期还你?”


这小孩好像真的很善良,很单纯。他决定继续试探,先是交换电话号码,然后他将银行卡号和西装裤的价格发给小孩,观察小孩的下一步举动。


小孩把收到每月工资的短信截图给他,又大概说了一下每月的花销和存款,最后算出一个数字问他可不可以每月还这么多钱。


 订制的衣服有很多对他来说都是穿过几次就放进储物间里不见天日,他在乎的根本不是能拿到多少赔款,而且金有谦的品性如何。


他不喜欢过于功利的情人,也不喜欢心思过于复杂的情人, ba o 养前一般都会考验一番才下手。


小孩按照约定每个月转钱给他,并且没有因为别的事借机骚扰他。某个月小孩发消息来说“很抱歉,这个月我还不了那么多钱了,不过下个月我会尽力的,实在不好意思。”

 

小孩没有履行约定让他心生疑惑,找到部长了解情况,才知道金有谦因为得罪了他和YB小少爷被公司开除了。

 

他按照助理查到的地址到咖啡店找金有谦,小孩端盘子过来看到他十分惊讶,再三保证下个月一定把这个月少还的钱也还上。


他故意问小孩为什么被开除了,小孩摇摇头苦笑一下说“可能是我不够优秀吧。”


他没有提出帮助,也没有宽慰小孩,吃完甜点转身离开。


助理将小孩的日程整理的十分仔细,为了交房租和还他钱,小孩同时打十几份工,累的瘫倒在路上,他仍旧没有任何行动。


直到还款那天,他坐在唓里看小孩从银行出来,饭都没来得及吃先转钱给他,和约定好的一样,一分不少。


他将唓窗降下,喊小孩的名字让他上唓,带小孩去吃牛排,小孩翻了几页菜单,抿了抿嘴说不饿,说自己减肥喝水就好。

“喜欢吃什么就点,这餐算我的。”


“不用不用,我欠你的裤子钱还没还完呢,你能允许我分期还款我已经很幸运了,应该由我请你吃饭作为感谢的,但这里的价位我实在消费不起,只能下一次请你吃饭了。”


有谦呐,你明明是这么善良的小孩子啊,什么时候变成狐狸模样的呢?


段宜恩的自白和朴珍荣说的话很多都能对应的上。段宜恩跟他提分手,神秘人没有送照片送A4纸的那一次写着


【你不用费力气找我了,我不是你的敌人。分手无法抹掉犯下的罪恶,你懂我指的是什么。】


 字里行间想要突出的是惩罚,而不是对他没有回应的失落,也不是心里没有安全感想要他“管理”自己。


这恐怕不是段宜恩送照片的目的。


再结合A4纸送到后,段宜恩又不要命的跑回来求复合,一切都不符合神秘人就是段宜恩的逻辑。


拍照送照片的长发男人承认A4纸也是自己送的,说段宜恩在拍戏没空回首尔要他代劳。


但从段宜恩的严谨表述来看,压根不知道A4纸这回事,一句关于A4纸,关于惩罚的话都没有说过。


朴珍荣爱他是真的,那么段宜恩爱他会不会也是真的?


第三次照片和布娃娃残忍的激发出他的暴虐他的冲动,一把火烧死了他最好的朋友,他不敢回想朴珍荣惊恐的眼神和凄惨的叫声。他不敢睡觉,深怕朴珍荣入梦向他展示他们从前的美好。


愧疚使他难以适从,愧疚让他更加清醒,段宜恩说的那句

【肯定是有人利用了这件事,故意离间我们。嘉嘉,恨我的,觊觎我位置的,同时又了解你我的,不是朴珍荣就是金有谦,肯定是他们其中一个人。】


也不无道理。


把朴珍荣和段宜恩一起铲除,最大的获益者能是谁呢?


他让黑衣人再次秘密调查过往情人的行踪,重点查探金有谦。


同时,惩罚背叛者这件事他不能停止,他在明神秘人在暗,必须假装他没有察觉任何异样,没有对整件事心生疑虑。


如果段宜恩是神秘人,这次躲过牢狱之灾也躲不过他的牢笼。


如果神秘人不是段宜恩,那么最该惩罚的人,难道不是站在上帝视角把他们当作提线木偶一样操纵的人吗?


黑衣人带回来一件关于金有谦的古怪事—— 金有谦交往的小模特bambam并没有回泰国发展,几个月前留了封信说自己撑不住要回家了就消失不见了。


 十八线小模特毁约对公司不会产生什么重大影响,公司也就没有深追究。


小男友失踪金有谦既没有报警也没有请他帮忙寻找,而是轻描淡写的说回泰国发展了。太古怪了。


怀疑是很可怕的东西,一旦种下种子,就会生根发芽。他让黑衣人把人手都用在金有谦身上。


接近成功的兴奋状态最容易让人忽略掉潜在的危险。段宜恩“跳楼”那个晚上,金有谦和崔武烈偷偷见面,彻底暴露了金有谦和黑道关系匪浅。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居然是你!


他心底最最善良纯真的少年,变成了把他骗的团团转的腹黑神秘人。看着他伤心难过,逼着他惩罚背叛者,甚至推波助澜使他精神错乱的杀死了最好的朋友。


他单独邀请金有谦出去散心,亲自处决这位出乎意料的“黄雀”。


他把围巾脱下来围到雪人的脖子上,转身笑着对金有谦说


“珍荣在下面一个人好孤单,有谦你帮哥去陪陪他吧。”


金有谦马上反应过来自己做的事很可能已经暴露,正想试探王嘉尔知晓了多少,后脑勺被锐器重重的一击,倒在地上。


王嘉尔朝他走来,接过锐器朝他胸口刺去,


“有谦呐,你不该爱我的” 他听到王嘉尔说。


 



评论(4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