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卡卡

W B:氧气卡卡M
补档全在Q站
Q站的使用方式看置顶🔝

病名为爱 ch14

二更~~


----------------

王嘉尔把自己关进房间里,一杯杯酒灌着喝,他的脑袋太清醒了,清醒的让他的心疼的无法适从。



他在等一个消息,但他的心到底是希望事情顺利还是失败,他不敢去想。


他以为解决掉朴珍荣他会高兴,但从段宜恩的自白看来,朴珍荣爱的真的是他,说的话也很有可能是真心的。


他最亲爱的朋友,最信任的朋友,十几年来默默的爱着他,倾听他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看着他的成长,见证他的每一段恋情。


仔细想来,朴珍荣对自己的特殊待遇难道自己就没有怀疑过是爱情吗?


有的,读大学的时候有过怀疑的,但当时朴珍荣交了一个女朋友,自己换了几个情人后对爱情有些失望,他不缺情人,但缺少真心实意的朋友。好朋友变成情人太过可惜,也就从那时候给朴珍荣划定类型不再往爱情的方向发展。


找两人单独谈话,他们都认定自己会去救他们,都一副背叛他很有理的样子,都笃定他会心软。


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人,深知我对你们的信任,深知你们是我内心的柔软,怎么能理直气壮的说你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只是演戏?


他们都有自己的目的。


朴珍荣希望成功引  诱段宜恩让他抛弃只爱钱爱名的人,可朴珍荣内心真的不知道段宜恩在跟朴珍荣演戏吗?还是说真的假的无所谓,只要让他觉得是真的就可以了?


朴珍荣你的最终目的也不过是为了得到我,不管我会不会因此而受伤,不管段宜恩对我是不是真心的。你不是真的为我好让我远离渣男,你只是为了自己的目的,你不是我真正的朋友。


段宜恩知道朴珍荣在跟他演戏,但还是回应了朴珍荣的暧  昧举动,只为了激发他的占有欲让他吃醋嫉妒发疯。


相处五年他自认为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只和段宜恩一个人  d o  i ,应酬场合也尽量避免肢 体 接 触。


旧情人也都断干净了,只有金有谦还时常联络,但见面也不过是吃饭聊天,并无其他。段宜恩送他的定情戒指他一直戴在手上,没有因为见谁就偷偷取下来。


他自认为给足了段宜恩安全感,段宜恩到底是怎么凭空生出的猜忌怀疑他不懂。


去年他们还好好的,段宜恩生日他包下南太平洋的一座岛屿为段宜恩庆生。


段宜恩高兴的像个孩子,拉着他把水上项目玩了一个遍。








玩累了,段宜恩靠着他坐在游艇的甲板上喝着酒看海上日落,十指紧扣他的手,


说终于可以大白天不戴帽子口罩素颜自由行走,不用担心被经纪人骂他不注重idol形象。


说以前到海边拍摄都只是工作,忙碌一天然后又匆忙离去,这次终于可以不带任何目的的尽情玩乐。


说终于可以和他牵着手走在阳光下,不必担心偶遇粉丝解释不清。


还抱着他说了很多平日里不曾讲过的情话。


那时候的他们多么幸福啊。


每任情人他都会安排住进他的其中一套物业里,分手那套房子也就当礼物送给情人。朴珍荣笑他洁癖太重,不懂回收利用,他说那些房子对于那些情人来说是讨好的奖赏,越能让他欢喜的,得到的越多。


住进他自己的大别墅的只有段宜恩一人,正式介绍给朴珍荣认识的也只有段宜恩一人,足见他对段宜恩的特别。


朴珍荣的猜测没有错,爷爷大寿他是打算带段宜恩回家吃饭正式介绍的,也已经跟管家说了多留一个位置。


段宜恩,你怎么能为了证明你才是我最重要的人,就用这么极端的方式逼我做出选择?怎么能和朴珍荣合谋,让我失去最好的朋友和最爱的人?


你说希望我感受到你的爱,可我的爱你为什么看不到?


他把手机举到耳边,含着泪重复听那段录音。


【嘉嘉,我是宜恩呐,有些话一直很难说出口,嘉嘉,遇到你之前,我不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也从未想过会被一个人深深的爱着。我爱你,非常非常的爱你,希望你感受到我的爱,希望你不要受伤不要生病,希望我们可以一辈子这么的幸福。】


宜恩啊,宜恩啊。










段宜恩用尽全力爬起来追出去,可他连王嘉尔的衣角都没抓到,重重的跌到地上,目送王嘉尔坐上车离开。


他的头抵着地面,再无一丝力气爬起来,昏迷前他听到保镖叫救护车的声音。


醒来后已经是躺在医院的病房里,白的,到处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bed单,白色的墙壁,白色的被子。


他的世界也失去了原有的五彩缤纷,王嘉尔不要他了,不爱他了,不相信他了,什么都没有了。


如果我没有选择回应朴珍荣,我们现在会不会不一样?


还是说,再过一两年,我也会被更符合你标准的人替代被你抛弃?


一开始就错了,不该签那份该死的  ba o  养秘密协 议,不该把我们的关系定义为 ba o 养,不该把我自己放到这种随时可以替换的情人位置。


我应该是你男朋友的啊嘉嘉。


洪警  官带着逮  捕  令来,晃了晃拿在手上的手   铐 “你装的再好,我们也能找出证据,段宜恩,你因涉及杀害朴珍荣被捕了!”


他名声狼藉,他声名败裂,他被安上杀人者的罪名,都因为太爱一个人。


而那个人亲自栽赃嫁祸,设下陷阱,只为了惩罚他。


他突然夺门而出,一路跑到天台,坐在边沿的高台上,向远处望去,那栋W标志的LED灯仿佛就在不远处。


你能看见我吗?嘉嘉


洪警官急忙追上来,升职机会就在眼前了,可不能因为段宜恩的一时冲动毁掉几年来的努力 “段宜恩,你不要冲动,我们上法    庭,大韩民国没有死   刑,说不定法   官会判你有  期   徒   刑”


他转过头大喊 “我要见王嘉尔!你让他亲自过来!”


如果,你要我死,请你,亲口对我说。


洪警官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给王嘉尔的秘书,秘书按照王嘉尔的吩咐答复“本部长在飞机上不便接电话”


这么烂的谎话,连猪都不信,洪警官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规劝,


“你先下来,本部长在飞机上,你下来等他”


段宜恩的脸上挂着两行泪,呢喃着“不信我,为什么不信我?我错了,可你为什么不信我?为什么连最后一面都不肯见我?”


(作者话:请把照片脑补想成晚上)



忽然间整栋住院部大楼的灯光全部熄灭,天台一片漆黑,洪警官喊了几声也不见有人回应。


警局配的手机以防窃听都是老式机,没有手电筒功能,他摸黑向段宜恩坐着的方向走,走到边沿却看不到段宜恩的人影。


他又在天台四处搜寻也没见着段宜恩,大楼的警报声持续作响,吵得他耳朵疼痛。


李警官着急的跑上来找他,“你怎么没看住他让他跳楼死了,现在人死了我们的升职机会也泡汤了!”




错综复杂的案件牵涉到两大财团的继承人——王本部长和朴少爷,警  察   厅长官传达命令要求快速结案。


年底,洪警官和李警官因朴珍荣案件的出色表现升职并获得奖章一枚。




评论(6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