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卡卡

W B:氧气卡卡M
补档全在Q站
Q站的使用方式看置顶🔝

【宜嘉】念念又不忘 (中)

那人的小脑袋不知道都装了些什么,某天那人把换洗衣服和汤食从家里拿来,段宜恩听到门外脚步声放下手机躺下装睡,那人把他的被子盖好,嘀嘀咕咕的说

 

“睡觉怎么和我一样不老实,我又没人管,你的那个Jackson也不说管管你。Jackson,这名字听起来一点都不可爱,冷冰冰的没有温度,他是你的恋人吗?

 

恋人之间难道不应该叫昵称的吗?电视剧不都叫那种什么叠音的猪猪啊之类的。我叫你Mark也怪怪的,公事公办的feel,不行不行,太奇怪了,你们不是恋人吧。难道说你暗恋那个Jackson,人家不喜欢你,所以你才想找个替代品陪着你?”

 

絮絮叨叨没完没了段宜恩实在受不了了,睁开眼睛瞪着一脸无辜的家伙,“你太吵了!Jackson没你话多,以后注意点。”

 

那人撅起嘴哦了声,按下按钮把他的床头直立起来,摆好小桌子,汤盒食盒打开拎着勺子问他先喝汤还是先吃饭。

 

他伤的分明是肋骨,两只手能动能挥还有力气打人,可那人偏不让他动手,非得每日三餐吹温热了喂到他嘴里。如果Jackson在会不会如此的温柔他不清楚,没有参照物也就只能由着这家伙乱来。

 

管家对这家伙不放心,东西虽然是这家伙拎来的,但管家一路跟着以防这家伙偷放药毒死他。

 

嘴唇也被这尖牙利齿的家伙咬得十分红仲,嘴唇下方的皮肤甚至咬出了红血印,那人不肯让护士给他擦嘴唇的药,每天自己动手,一开始没个轻重,棉签按的他直皱眉头,训练到第四天轻重把握才好一些。

 

“你以前是做什么的?” 不是他八卦,以前的那些他全部都没有问过,私家侦探早已调查清楚他才下手实施绑架,多问一遍没有意义。

 

但这个家伙太奇怪了,擦药的时候他躲闪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低头发现这家伙右手虎口有一层厚厚的茧子,插花师为什么虎口会有老茧?他不得不问。

 

“插花师啊,你绑架我不可能不知道吧,我晚上还兼职健身教练呢,等你病好了,我教你怎么练肌肉啊,你太瘦了。不过你胃不好,不能吃太多蛋白粉。” 那人还想继续blablabla,突然想到什么,捂着嘴紧张兮兮的问“我是不是话又太多了?”

 

健身教练?是了,他还有这个职业,举铁不可避免的会增加一些茧子,可是虎口的位置,依旧有些奇怪,算了,先不纠结,小心些应对就是。

 

“今天暂时可以打破规矩让你多说话。你白天插花课面对的几乎都是女人,晚上健身学员也都是女人吗?”

 

那人点了点头,“嗯,几乎都是女人,不过后来我发现这不利于我交男朋友,所以控制女学员的数量多收了几个帅的男学员。”

 

“你确定在健身房找的是男朋友不是炮友?”

 

那人不好意思的嘿嘿笑了声,挠了挠脑袋,“方向全错了,男朋友到现在都没找到呢。”又抓住他的手臂高兴的说“不过我有你啊,你包养我,我不用再担心上不够课程,招不够学员房租怎么付平日里的消费怎么办。我吃你的用你的住你的还可以睡你,这笔买卖很划算啊!”

 

“不是你睡我,是我睡你!” 段宜恩咬着牙强调。

 

“有什么不一样?反正都是一起睡。”

 

他甩开那人的手,“我从来不和别人一起睡,我Fxxk完你自己回房睡。”

 

那家伙当天倒是没再争辩什么,等他出院又缓了一个多月第一次正式把那人压在身下狠狠的干完,那人四肢缠着他不肯离开,还有理有据的申辩“你说过从今以后我就是Jackson的,你肯定和他一起睡过觉,那我也要和你一起睡!”

 

那人的双腿还在微微颤抖,眼睛湿漉漉的,脸上还印着刚被他弄疼洒出的泪滴痕迹,却倔强着不肯撒手,手背被他的虎牙咬伤出血都不肯放手。

 

他有些疲累,懒得费力气再打架,闭眼默许那家伙留下睡觉。谁知道那家伙得寸进尺,躺在他的胸前喘着粗气,一遍又一遍的唤他“Marky”,还带着可爱的小尾音。

 

他翻身推开那人,冷冰冰的发号施令“你不要破坏规矩,你只能叫我Mark。”

 

“可是,恋人之间本来就应该叫一些粘粘乎乎的昵称啊,叠音什么的,你又不告诉我你的名字,我没办法起叠音,在你要求的Mark后面多加了一个y,只加了一个y而已啦。”

 

那人小幅的摇着他的手,嘟起嘴巴,一副受伤的表情,仿佛他才是那个没有丝毫仁慈的罪魁祸首。

 

嗯?这家伙什么时候把尾//巴又重新戴上了?尾//巴随着央求的摆动晃晃悠悠的摆动起来,他的喉咙一紧,咽了一口口水,把那人又压到身下,那人欣喜的混着呜咽声喊他Marky,一遍又一遍,沙哑的嗓音刻进了他的心底。

 

幸好那人再怎么折腾也没有强迫他改掉Jackson这个称呼,再有趣的人一旦触及这个底线,他将再无温情可言。

 

那家伙想法多多,一套一套的理论从小脑袋里往出冒。

 

【Marky,天气好好哦,我们去野餐吧!】

 

【Marky,天气阴阴沉沉的我心情很down,我们一起做蛋糕吃吧!】

 

【Marky,你上班前怎么都不亲我,我虽然没睡醒,但你亲我我梦里肯定都是甜甜的】

 

【Marky,你出差带上我好不好,我一个人在家里好无聊哦,不能上网,只能看书看电视。那些电视剧编剧都好坏的,整天演那些出轨戏码恐吓我,你带上我我保证乖乖的。】

 

说不上是什么原因,他虽然面对那人仍然没有太多表情,但却对那人提出的要求一次次妥协。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一起去野餐,一起做蛋糕,还带那人出差虽然是让保镖看守着那人不能出酒店。

 

今晚那人却对他发了脾气,火气十足的揪着他的领口质问他,“你身上的香水是谁的?你脖子后面的吻痕是谁的?!”

 

他呼着浓厚的酒气随口吐出一句 “关你什么事?” 

 

那人的瞳孔瞬间放大,松开手抱着双腿抽泣,“太恶劣了,你让我当Jackson的,他是你的恋人为什么不能问你行踪?为什么闻到别人的香水味看到别人留下的吻痕要当作视而不见?你真的当他是恋人吗?真的把我当做他吗?”

 

哭了?他一句话就让嚣张的把他从家门口一路揪回房间的人伤心流泪了?

 

酒喝的太多脑袋转不动了,他爬过去搂抱住那人不说话。

 

那人抬头瞪了他一眼,“你怎么都不回答我?”

 

眼眶中溢出的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泪滴仿若滴进了他的心里,“不哭了” 他用大拇指抹掉那人的眼泪。

 

那人直勾勾的盯着他执拗的等着他的答案。

 

“应酬场合不小心被偷亲了,是个许久不见的顽皮弟弟,我和他没什么,以后我会小心的。”

 

为什么会做解释呢,他也不清楚,但他清楚的看到那人笑了,孩子气的吸了吸鼻子,用手挡住脸说自己哭的时候不好看。

 

“怎么会,你哪里都好看” 他吻上了那人的嘴唇,第一次不带有一点欲望的吻那人,单纯的想要亲亲那人,安抚那人不安的情绪。





评论(30)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